山有木兮木有枝

谈爱恨,不能潦草

做了个白日梦,梦里都是你

我做了两个白日梦,梦里都是喜欢到不行的你。


第一个忘了,所以第二个在梦醒一瞬使劲的记住。


那是在一个会堂的顶楼你们开着小专场,没票的我找到了一处玻璃门,虽然远,但也能看清你们了。


消息不胫而走,玻璃门处聚集的人越来越多,也吵杂了起来,张老师很是不耐,快步迎头向我们处走开,怒气直指,吓得我在梦里都感觉魂不附体了。


被喜欢的人一顿责怪,这感觉非常难过,我满脸伤心,可能都快要哭了,这时候你打开边门走过来了,还是那个栗子头,不过头发用发胶抓过,张扬的杵着,很是有型,一身崭新的水蓝和白色相交的运动服,很宽松,有点儿和高中校服相似,可没那么丑,也有可能是因为你穿着,所以特别阳光,灌满了少年气,下面穿的是三叶草的黑色运动裤,裤脚塞在类似AJ的运动鞋里。整个人随和又帅气,明明只有一米八,开门走到我面前来,仿佛足足有两米八,不是开玩笑的,每一步都走在我的心上,那些小说中的情节就跟真了一样,男主走来时,在女主眼里周遭万物都变得模糊,只剩一个你。


我吓得不敢动,好像连眨眼都舍不得了,身后的小姐姐们兴奋的涌上前来,纷纷要你签名,可能你是为了给你的角儿吸引狼火吧,你一个不漏的签着,我一面不差的看着。


后来你抬头看向我,可能我呆呆的样子太傻了,你将手里一大串钥匙递给我,和我说:“你帮我拿一下,等会得还给我,不管我在哪儿,你都要还给我。”


我傻乎乎伸手接过,话都说不出来,但是知道这个很重要,就放怀里,还挺重。


你觉得可笑吧,伸头过来特地看了我一眼:“你没事儿吧?”很关切。


小眼巴叉的整个人突然凑近,害得我在梦里差点心脏都停了,憋了半天逃也似的绕到你另一边,一旁有小姐姐笑着替我回答说,你太帅了,她傻了。


然后梦醒了,心悸还维持着梦里急切的节奏,意犹未尽,后悔没有和你说上话,想自己告诉你,你真的好看到我心里去了。于是我紧闭双眼,强迫自己再次入梦,真的还想在梦里再见你一面啊,结局都是事与愿违的。


不过我决定,我想去见你一面,不是梦里,而是现实里,毕竟梦里你把钥匙给了我,还让我还给你。不过估计比做梦还难吧,毕竟你是那么多人的梦。


杨先生。

评论(1)

热度(1)